close
昨天~我夢見一位國中&專科的同學-徐旻萱-
她是我國中的好朋友 但是她和我失聯了......
這種"想念"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生過??? 她是真的消失了 再某一個地方 像人間蒸發了
至少請讓我知道 她現在過得很好
如果你看到徐旻萱請幫我跟她說:我找她

昨天我夢見她-是在他專科同學的婚禮上
莫名奇妙他專科同學跟我沒熟到可以發帖子的階段
但我卻去參加了 後來看到他出席了 即使是遲到了
她還是面帶微笑的道歉賠不是...
我開心的抓著她跳呀跳的.道這兩年她的失蹤我很擔心
後來人群一多 我們越離越遠 我開始慌了
因為我沒有先跟她要到電話碼
然後夢醒了!!



!!
因為 我的夢 絕對是與事實相反的!!
我夢見我找到她了 就表示我可能永遠找不到她 I'm SO SAD~~~~~~~~~
如果你看到徐旻萱請記得幫我跟她說:我找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♥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