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被<喬瑟琳>點到名的~~來自首囉!


遊戲規則說明:
1.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。
2.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,仍然組成20個問題。
3.傳給其他8個人,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。

我丟掉的問題是:你愛自己嗎?
好不重要的問題 誰不愛自己了?!
補上第13題


點名:小嬋,CANDY,劉小瑩,小金,NANA,乃文,凱倫,紀小ㄅㄧㄤˋ
以上8個人快點把資料補上來!! 哈哈哈~



1.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?

我認為!不可能~~~ 除非你想要有免費的炮友!!

2.最近很鬱悶的事?

工作 & 未來 !

3.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?

沒有快樂的是發生~ 好慘@@

4.最近最困擾的事?

黑眼圈 & 肚子胖了三公斤

5.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?

瑪莉貓~

6.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?

七月中ㄅ

7.你很愛的人背叛你,你會怎麼樣?

再給他一次機會也等於給自己一次機會
但 絕對沒第二次機會~

8.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最想改變的事情?

1.每天能早點起床去上學..國中時因為有一次上學遲到,請媽咪騎車帶我到學校 中途車禍 很恐怖~
2.收回曾經對媽咪說了-<為什麼妳只養一個小孩 卻那麼沒錢~ 為什麼你不多生一個小孩讓我那麼孤獨>那些過分的話

9.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,會怎麼用?

應該不會有這種事 所以不會想~

10.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?

我的話~需要五年ㄅ 非常漫長

11.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,最想改掉哪個?

"負面的個性"要戒掉

12.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?

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生一個小孩來玩玩?


13.活到目前為止,在你心中排名第一的最愛是誰?

媽咪 ^^ ~ 
PS:阿康是第二  ...sorry

14.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?

高雄--->我的故鄉
台北--->可以偽妝孤獨的自己,不用在意別人的看法~
九份--->能隱居的地方


15.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?為什麼?

沒有, 因為覺得自己很幸福!!

16.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,你最想為她 / 他 做什麼?

 
陪她去她最想去的地方 & 每天找尋能痊癒的秘方


17.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,當個快樂工作人?

努力告訴自己:人生短短何必為了工作讓自己難過?


18.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,你最想做甚麼?

陪育幼院的小朋友玩耍摟~


19.有最思念的人嗎?誰?為什麼?

有~徐旻萱 ,因為她消失了!!


20.到目前有沒有最遺憾的事?

離父母好遠 VS 都要30歲了還沒有小北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♥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