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怎麼說呢?現在越來越多人關心"節能減碳"的問題, 

但是卻沒有人真心的關心週遭的人,有時候用真心去看看周圍

真的有需要你幫助的人存在,有時候真的只是一各讓步或舉手之勞!!

試著把你今天的有所作為分享給我知道吧。。。。

讓這各世界充滿越來越多的  







ღ 冷血女生 ღ
2008/6/30 下午 08:16

又是一個小週末,如往常的我又得搭高鐵回家了。。
雖然今天一定要搭上20:30的班次,但是現在是20:20分
以我常常追趕跑跳碰的經驗來看 我勢必是一定能趕得上的
在我後方有位小姐似乎很緊張的排在我後方&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
後來我發現;原來她還帶著一位4~5歲的小男孩拼命在那邊喊著:媽咪!好了沒?
該死了小男孩!太可愛會矇蔽我的眼及心。。。
我想:一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孩子還加上一堆行李,想必等會的路有得走了。。
所以想了一下,我主動跟她調順序,讓她先排在我前面, 因為小孩子是超沒耐心的動物。
除了得到對方的感謝外(因為她也是搭20:30的車),
我想她跟她的小貝鼻應該都座得到"自由座"的位子***
想到此,就會感到特別開心 ~ya~-我今天不小心幫助兩個人摟-
有時候轉個念, 真的會讓自己感到開心 ︿︿ 
PS:後來,原本在我前面的女生看到我讓位子她竟然也說要讓我先呢
這是什麼樣的好運呢?很令人開心&窩心!!但不需要再讓來讓去啦!!
大家都趕得上就好了~~

Amily@20080627Taiwan High Speed Rail


  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♥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