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 我的好同事小嬋小姐 就跟我說: 他的雅虎帳號好像被盜用了..

結果她馬上就看到:自己在雅虎拍賣裡面販售奶粉~ 目瞪口呆目瞪口呆目瞪口呆
金選A成長奶粉/亞培幼兒恩美力/S26金幼兒樂....等
甚至還有日本品牌的奶粉......最貴的一箱要價$5300
然後嬋姐 就開始慌張了.....(是擔心有民眾被騙,到中午用餐又想到這是自己用了10幾年的帳號不甘啜泣)
早上她就開始寫信給雅虎的人 (因為查不到電話 她真的很慌)
然後她就不停擔心+緊張說:都被盜用了 還要填一推資料 才能等24小時內通知回覆!!!
這一切似乎只能漫長的等待.......
我們做了很多事-寫信給yahoo客服& 在知識+PO帳號被盜用的訊息& 網路報案...
在等待的過程中...嬋姐真的很擔心從此以後不能在使用它的帳號ㄌ...
所以那些詐騙集團真的很該死......
我是很擔心真的有人被騙....
一切似乎我們在明他在暗...真的是可惡的很超過.勃然大怒
 
最後,還好下午時候我找到了雅虎拍賣的聯絡電話..(真的感謝知識+)
這次的事件讓我發現,網路拍賣真的有相當的危險性
為了 要防止被詐騙 今天突然學到幾點:
1.若是賣家的拍賣物品拍賣時間僅有三天(一定有問題,請小心,應該差不多有問題)
2.當你在尋找一件物品時 若是發現相同的東西 有很多賣家都在賣 甚至圖片/商品說明都相同
僅是所在地不同(也要小心,可能有被盜用拍賣的可能,請多跟賣家做:問與答的溝通)
3.萬一不幸 妳成了另一個被盜用帳號的人:請儘速與以下專線連絡~
雅虎客服電話:(02)2192-7123
雅虎拍賣客服電話 :(02)-6639-5691轉2
記得在上班時間打過去唷!!上班時間如下:週一至週五 上午9:00 - 下午6:00

最後~以我們超緊張+超快速的作業速度~
嬋姐在一天之內就順利解救回他的帳號了~ 真的是"舊甘心"吧..

我則是鬆了一口氣,哀 咬牙切齒雞婆個性又出來了 就是很正義 擔心有人受騙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♥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