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Q  

 

曾經我希望我能23歲就生小孩!

因為我想當個超年輕的媽媽!!

但,實際上卻等到33歲才生第一胎!!~

原來~我的夢想跟實際 足足等了11年!!

我生命中的功課~也完成一半了!!

寶貝兒子滿月之前~除了吃就是睡.....沒別的!

如果餵奶中途要幫他拍隔,偶爾會不開心的"塞性ㄉㄟ"~~

接著滿月之後頻頻溢奶...真是,嚇壞新手媽媽~~還好周遭很多過來人.

今年'剛好,很多朋友一起生小孩~!!大家告訴我:兩個月後北鼻就會開始笑啦~當媽媽的感覺才會真實...

果然~ 生命如此澳妙!! 兩個月一到 寶貝微笑變多了!!! 這時~才真的感覺自己當媽媽了!!

兩個月後開始的寶貝~活動力慢慢開始變大...也正開始在觀望這個世界.....!!

偶爾我會陪著他一起笑~陪著他看風景!!  看看他眼裡所見到的這個世界.............

陪他一起"一一ㄚㄚ"的,講個廳不懂的話.....!

直到前幾天~慢慢發現:寶貝已經懂得我們聲音及情緒了

恭喜我的寶貝~滿三個月了!!!!~希望你的未來比我們都精采!!!

我想:小孩就該活在當下,我不想讓他急著認識這個世界....也不想讓他急著成長....

小孩就該天真浪漫的生活著.......

像我們小時後,過著無憂無慮ㄉ生活跟著大家庭裡的表哥表姊們一起玩耍 開心長大.....

雖然小時候最遺憾的,就是父母親都忙碌的工作,.....但至少我有好多玩伴.......

在現在少子化又忙碌的時代裡,只能默默為寶貝祈禱~希望將來他能擁有好多好友陪伴在身邊!!

很多人跟我說:妳真的很厲害 可以自己帶小孩~~!!

其實~我想說:除了正好有周遭的好姊妹指導外,

當妳有了自己的孩子後 他也會教導妳,他喜歡的相處方式,你們將是一起共同學習成長的

何需想的如此困難! 以前的長輩們還不是如此走過來了~~

套句我常說的:凡事沒有那麼雜,只是人心將它複雜化了!!

PS:謝謝這些日子以來~Ann/小A/Jocelyn/Julia/李曉呆/曉玲........姊妹們的指導分享阿 ^^

感謝~

未來繼續指導阿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蜜莉♥艾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